与SAMSUNG Note系列争高下?专利显示未来iPhone将有望支持Apple Pencil

0
plus phone pencil 6c

这些年来,SAMSUNG的Note系列凭借着独有的S-Pen触控笔功能累积了数量不可小觑的铁杆用户。那么,老对手Apple就没有想过让iPhone支持触控笔吗?虽然这么做可能又会打了Steve Jobs的脸(乔帮主的棺材板又要压不住啦!),不过Apple并非没有这个想法。继之前Apple申请的一系列Apple Pencil专利后,Apple现在又申请了一份有关iPhone与Apple Pencil的新专利。

20171201105959_5758

根据介绍,这项专利主要是以通用的方式谈论如何在触屏设备上使用触控笔以及如何保证触控笔的精确度,其中的几幅设计样图直接用iPhone来做示范。也就是说,Apple确实有让未来的iPhone支持Apple Pencil的想法。

20171201110010_7221

此外,之前也有报道称Apple可能会将研发一款小尺寸的Apple Pencil并与2019年的iPhone一同推出,不过就目前看来这个消息似乎有些牵强。如果未来的iPhone支持Apple Pencil功能的话,那么对于有触控笔需求又是iPhone死忠用户的人来说毫无疑问是致命的,此外iPhone支持Apple Pencil也有可能抢走部分SAMSUNG Note系列用户,对于Apple来说确实是步好棋。

120124_TECH_StylusApple.jpg.CROP.promo-large

你认为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与SAMSUNG Note系列争高下?专利显示未来iPhone将有望支持Apple Pencil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