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rajaya IOI City Mall的小米官方商店开幕典礼来了:12月8日!首100位买手机用户还有免费小米手环2拿!

0
24313090 827072734163489 2235371019979799762 o1

在11月17日的时候,大马位于Putrajaya IOI City Mall 的第三家小米官方商店就已经开始营业,不过与KLCC 的分行一样会在那之后再举办开幕典礼。今天,Mi Malaysia 官方就正式宣布,这星期五的12月8日当天,就会举办新店开幕典礼,而且当然也少不了一些优惠活动咯~

 

24313090_827072734163489_2235371019979799762_o

据小米马来西亚官方在面子书的宣布,即将来临的12月8日就是Putrajaya IOI City Mall 小米官方商店开幕典礼的大好日子,而当天首100位在现场购买任何小米手机的米粉,都可以免费获得一个小米智能手环2。

当然优惠是不止这些的啦~ 虽然官方还没公布,但当天一定还有一些像KLCC 分行那样的超值优惠等着大家!

 

DSC03455-Kedai-Xiaomi-Mi-Home-Malaysia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大马第三间小米官方商店,如果你对槟城与KLCC 都不靠近,那这次Putrajaya IOI City Mall 或许就是你的另一个选择地了。现在大家如果有到附近走走,也可以到店里看看哦~ 顺便看看有没想买来当圣诞礼物的产品也好~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Putrajaya IOI City Mall的小米官方商店开幕典礼来了:12月8日!首100位买手机用户还有免费小米手环2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