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自家AI 助手带到Android 5.0手机/平板上,但要把装置语言设成英文!

0
loll 副本

今天Google 为一些还在使用Android 5.0 旧手机的用户带来了一则好消息,那就是官方正式为该系统的手机/平板带来了Google Assistant 的功能,不过目前并不是所有地区都有,而且手机也需要设成使用英文语言才可使用该AI 助手功能。

 

Google Assistant on Android Marshmallow and Android Nougat

据Google 给出的消息称,官方决定要把Google Assistant 功能带到更多的Android 装置上,现在除了运行Android 7.0 及6.0 系统的手机或平板可以使用外,就连Android 5.0 也可以使用了。

目前身处在美国、英国、印度、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的用户,只要把手机语言设成英文即可使用该功能,至于美国、墨西哥、及西班牙地区的用户,除了可以设成英文外,西班牙语也一样受支援(用户会收到一个隐藏更新激活功能)。

 

GalaxyTab S10

此外,在平板上也会收到Google Assistant 功能的更新,但目前是只有美国地区才有,同样也是需要把语言设成英文。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将自家AI 助手带到Android 5.0手机/平板上,但要把装置语言设成英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