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恼人弹出广告!Chrome将内置广告屏蔽功能,明年2月15日正式上线!

0
chrome featured

大家在浏览网页时,是否曾经试过被突然跳出的广告打扰呢?这些网页广告轻则就是显示在网页内容中,重则将会突然弹出,有些还会进行倒数或者播放音乐,严重影响用户的浏览体验!为此,Google在今天就宣布,自家的浏览器Chrome将会从明年2月15日开始内置Ad-Block广告屏蔽功能,帮助用户屏蔽掉恼人广告,还用户一个干净的浏览体验!

 

coalition for better ads

今天Google就做出了一项重大宣布,表示自家的浏览器Chrome将在明年开始配置Ad-Block广告屏蔽功能!从明年2月15日开始,Chrome将会屏蔽包括弹出式、弹出播放音乐、弹出并倒数之内的广告,所涵盖的广告包括由Google和其他厂商推送的广告,并且电脑及手机平台上的Chrome都将获得此功能!

 

google ad experience report

除了屏蔽弹出式广告之外,Google也将通过Ad Experience Report计划来检测某网页中的广告质量。如果某网页内容被发现有多个不符合规定的广告,Chrome将会把该网页的所有广告都屏蔽掉!

 

google chrome logo

Google Chrome这次推出内置广告屏蔽功能,肯定会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上网体验啊!小编觉得最恼人的广告就是弹出式播放音乐/影片的广告,每次弹出都会吓小编一跳啊!各位读者们觉得最恼人的广告又是哪一种呢?马上在留言里和小编分享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打击恼人弹出广告!Chrome将内置广告屏蔽功能,明年2月15日正式上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