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推出Save to Google功能!让你随时都能轻易存起网页!

0
Screenshot 299

会不会常常看到不错的网页,想以后再读,却不知道要怎么存?Screenshot、存到书签等都太麻烦了,有时还会默默忘记自己存过什么了。为了除去这个麻烦,Google Chrome 如今推出一个 Save to Google 功能,让用户们存网页变得更简单,而且还能自己编排自己存下的网页,不会乱糟糟的哦!

 

Screenshot (296)

想跟朋友安排到旅行行程,无意间看到不错的网页想做参考,却不知道怎么存起来,真的很麻烦呢!但 Google Chrome 如今推出的 Save to Google 完全解决大家的问题,而根据 omgchrome 的报导,Google 这个功能已经悄悄在 Chrome Web Store 上架了

 

save-to-google-extension

这个新功能用法很简单,也很方便,用户下载这功能后,只需把网页存起来,再以图像为记号即可!另外,用户还能自己编排自己存下的网页,比如以文件夹区分种类(例如:旅游景点,宠物等)哦!

 

用户如今已经可以在 Google Chrome 下载这项 Save to Google 咯, 存了网页后可以到 My Saves 网站找回哦!有了这功能,以后就不用再狂 screenshot,到手机内存满满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Chrome推出Save to Google功能!让你随时都能轻易存起网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