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新配色曝光?!中国手机连锁店迪信通爆料:腮红金iPhone X正在生产中,最快2月开卖!

0
iphone x blush gold featured

Apple最新推出的iPhone X,除了在设计上和以往的iPhone大有不同之外,其实在配色上也和近代的iPhone有点不一样:iPhone X并没有金色版本。目前iPhone X就只有Silver银色的Space Gray太空灰两种配色,比起前几代iPhone的配色就略显单调。但最近中国手机连锁店迪信通就在自家微博上爆料:Apple正在准备着一款腮红金配色的iPhone X,预计在明年2月开卖!

 

799a1b13gy1fmoha856taj20go0cwq3p

在发布iPhone X时,Apple就为iPhone X准备了Silver银色和Space Gray太空灰两种配色,相比起从iPhone 6系列就开始有的金色和玫瑰金配色来看,iPhone X的首发配色也未免太过单调。但今天中国手机连锁店迪信通就在微博上爆料,Apple正在准备着一款腮红金配色的iPhone X,预计最快可在明年2月面世,售价不变!

 

iphone x gold

这款名为腮红金的iPhoneX新配色,从流出的照片来比iPhone 6的玫瑰金配色稍微更深。从命名上来看,这款腮红金配色应该就是为女性用户所准备的配色啦!这款腮红金预计将在明年2月面世,售价与目前iPhone X售价相同。各位读者们又觉得这款腮红金配色的iPhone X怎么样呢?马上在留言里告诉小编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X新配色曝光?!中国手机连锁店迪信通爆料:腮红金iPhone X正在生产中,最快2月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