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izer也进军手机业!正式发布自家智能手机Power Max 600S:全面屏+4500mAh大电池!

0
Energizer Power Max 600s 副本

如果大家以前小时候有玩GameBoy,一定对Energizer 这名字感到非常熟悉!因为对这牌子的电池,虽然电力比其它的牌子来得耐,但是价格方面都比较高…现在这家电池公司竟然也推出了自家的智能手机,名为Power Max 600S。

 

Energizer Power Max 600S 规格参数:

bunney

  • Android 7.0
  • 5.9寸FHD+ IPS LCD 全面屏(18:9 比例)
  • 2.5GHz Mediatek Helio P25 八核处理器
  • 3/6GB RAM + 32/64GB ROM(支援扩展至256GB)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1300万+5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PDAF、双LED 闪光灯
  • 45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快充
  • 蓝牙4.1
  • Type C 接口
  • 3.5mm 耳机孔
  • 152.5 x 82 x 9.8 mm
  • 190g
  • 黑、蓝

 

Energizer

在手机的外形上,手机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18:9 比例全面屏设计,而在背部则是非常罕见的炭纤维,当然还有不能无视的后置双摄。除此之外,据官方介绍这款手机的续航也不容小看,内置的4500mAh 大电池能够让手机待机长达16天,而使用时间也可超过12小时的时间。当然还有不能少的就有省电模式,以及快充功能。

要注意的是,黑色版的手机是3GB RAM+32GB ROM,而蓝色版则是6GB RAM+64GB ROM。

 

ener

最后,这款手机将会在1月中在国外开卖,售价方面官方也还没明确指出,看来是要等到下星期的开卖日才会正式公布。不知大家看了这款手机后,觉得怎么样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Energizer也进军手机业!正式发布自家智能手机Power Max 600S:全面屏+4500mAh大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