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支付时代来临!MyEG获国行批准推出iPayEasy电子支付:使用QR码支付,最高限额为RM1500!

0
myeg featured

相信有去过中国的读者们都知道,电子支付服务在中国的普及率可是非常高,当地民众基本上不用带上现金就能出门。我国的电子支付服务虽然比起中国还差一大截,但随着2018年的到来,越来越多的电子支付服务也将在马来西亚涌现,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国将会迎来电子支付时代!今天MyEG就宣布已经获得我国国家银行(BNM)的批准,在未来将推出iPayEasy电子支付服务!

 

MYEG

今天,MyEG就正式对外宣布已获马来西亚国家银行(BNM)的批准,在未来将推出自己的电子支付服务:iPayEasy。根据MYEG的介绍,这款iPayEasy电子支付服务是基于扫描QR码来完成支付,交易限额为RM1500。

 

其实MyEG早在2015年就已经为大家展示过iPayEasy服务,但相信当时并还未获得国家银行批准。这次获得批准后,相信iPayEasy服务将会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子支付服务在我国涌现,未来电子支付肯定是我国的一大趋势。各位读者们,你已经准备好迎接电子支付时代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电子支付时代来临!MyEG获国行批准推出iPayEasy电子支付:使用QR码支付,最高限额为RM15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