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日渐惨淡 苹果iPhone X可能将于今年停产 归咎于齐刘海的锅

0
hbi52afd2m4l5h0awnha

此前就有消息指出,苹果会开始逐渐降低iPhone X的产能,碍于价格的关系,会加大iPhone 8系列的供货,但是这一次,事情可能成真了。根据外媒报道,从供应链数据来看,iPhone X市场销量持续低迷将导致生产订单大幅度减少。

maxresdefault (1)

苹果打从iPhone 6推出金色开始,就瞄准着中国市场这一块大饼。甚至还说过金色就是为中国市场所推出的,但是这一次iPhone X可能要在中国摔了一个大跤。

iphone-x-comparisons-01

2018年一季度报告中指出,苹果iPhone X手机的发货量只有1800万部。台湾凯基证券科技产业分析师郭明錤认为,iPhone X在中国市场的预期并不像之前预测的巨大,其主要原因是iPhone X的“齐刘海”设计,导致消费者认为这部手机的可用屏幕空间还不如iPhone 8 Plus。

3ee

由于iPhone X市场需求疲软,导致当前苹果iPhone X手机的订单有所减少。报告还称,如果其替代产品能够在今年夏季出现,iPhone X产品线将随着新品出现而“寿终正寝”。

郭明錤在报告中预测,iPhone X不会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被保留下来作为低成本产品选择。如果是这样的话,这将是苹果首次放弃之前“老款机型保留一年”模式,该模式确保了苹果产品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价位呈现多样性。

iphone-x-plus-concept-780x585

郭明錤重申,为了取代iPhone X,苹果将生产其他型号产品,比如“iPhone X Plus”模号将首次亮相,该产品将打消人们对屏幕可用区域缩减的担忧。

maxresdefault (3)

iPhone 6s和iPhone 7两款手机,为苹果在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提供了支撑,目前两款机型的受欢迎程度超过了预期,但这似乎早已不是什么新闻。郭明錤仍然“对苹果和iPhone的供应链持积极评价”,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苹果的老款设备出人意料的广受欢迎。

maxresdefault (1)

郭明錤预测苹果将在2018年秋季推出新iPhone,这几款新iPhone不再采用“齐刘海”设计,或有一款新设计机型上市,以打消用户对屏幕可用区域缩减的担忧。并且iPhone X设计不再下探到其他低成本比如SE之类的产品中。

iPhone X会不会成为有史以来最短命的旗舰?

 

 

更多Zing彩:

本文:

销量日渐惨淡 苹果iPhone X可能将于今年停产 归咎于齐刘海的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