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3提早上线Apple官网,带来四大更新:检查电池状态、新Animoji角色等!

0
animoji new ios 11 3 2 1jpg 副本

自从网上爆出了iPhone 的降频门事件后,有关Apple iPhone 手机的电池与效能问题就成了外界的热点,当然也不能忽略系统软件的更新。在昨天Apple 官方就正式推送了iOS 11.2.5 的更新,在同一天的晚上Apple 官网竟也出现了iOS 11.3 的介绍页面,其中可以看到一些系统里的重大更新,也兌现之前Apple CEO 带给果粉们的承诺。

 

电池与效能

20170228194151 11

首先在iOS 11.3 系统里,用户们最关注的功能是终于来了!在 “电池” 选项中官方是新增了电池自检的选项,主要功能就是可以让用户自行查看到底手机的电池是否需要维修。如果系统检测到电池寿命已到极限,那么就会显示电池需要维修(更换),不过该功能只能在iPhone 6 或以上的机型运行。

另外,传说中的 “防止意外关机” 开关按钮也在该版本系统更新中加入,不过Apple 官方是把它介绍为 “用于动态管理最佳效能以预防意外关机的电源管理功能”,功能也同样在 “电池” 中找到。

 

AR+更多的Animoji 角色

Apple AR Experience 01232018

在新系统中,Apple 也带来了更强大的ARKit 1.5 平台,除了对桌子等水平表面的目标进行识别外,全新的ARKit 平台还支持对墙壁等垂直表面进行识别,比如说可以将海报、标志、及插图以互动的增强现实方式呈现。对于摄像头的画面分辨率,也比以往的提升了50%,换句话说明是带来更清晰、更逼真的AR 视图。

 

49c57f258c clip1

49c57f258c clip2

49c57f258c clip3

49c57f258c clip4

最有趣的是,这次的新系统也带来了四款全新的Animoji 表情角色,分别是龙、熊、狮子、及骷髅。加上之前的角色,现在用户就拥有共16 个不同的角色可选啦~(小编个人觉得狮子还蛮可爱的说)

 

Business Chat(商务交谈)

iPhone X Apple Business Chat 01232018 meitu 2

此次Apple 在信息功能中加入了Business chat 功能,也可以看作是一个 “短信服务专线”。据官方的介绍,该功能目前所支持的是包括Discover、Hilton、Lowe’s、及Wells Fargo 等企业进行 “B to C” 形式的沟通,另外用户更可在这功能中与企业业务代表进行咨询交谈、预约、及使用Apple Pay。

在安全性方面,官方是强调绝不会向企业泄漏用户信息,也可以让用户随时终止交谈。

 

Health 应用的健康记录

iPhone X Apple Business Chat 01232018 meitu 1

新的健康记录功能可将医院、诊所和现有的健康 app 进行整合,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轻松查看多家提供商提供的医疗数据。从医疗机构接受治疗的患者可将来自多家机构的信息整理在一个视图中,并定期接收有关自己化验结果、用药情况以及健康状况等的通知消息。健康记录数据会被加密并受密码保护。

 

最后除了以上四大更新外,在iOS 11.3 里还有其它三项细节更新,包括:

  • Apple Music 可查看音乐短片作品,且不受广告打扰
  • HomeKit 软件验证为开发者提供了现有HomeKit 配件的支持,同时保护隐私和安全性的出色新方式。
  • 支持先进移动位置 (AML) 功能,当用户在支持 AML 的国家或地区拨打紧急服务电话时,可自动发送用户的当前位置。

 

 

更多Zing彩:

 

 

本文:

iOS 11.3提早上线Apple官网,带来四大更新:检查电池状态、新Animoji角色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