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特备】Motorola推出情人节特备活动:让你赢一部Moto G5S Plus给你的另一半!

0
Motorola Valentines Day 2018 featured

再过两天就是2月14日,我们就要迎来Youtube成立13周年纪念日啦!(读者:喂!)言归正传,为了配合即将到来的2月14日情人节,Motorola Malaysia日前就在自己的Facebook专页上举行了特备活动,只要你在活动期间在Facebook上传一张你和另一半的创意合照,并且与大家分享你和你的另一半如何相遇,就有可能抱走一部全新的Moto G Plus来送给你的另一半哦!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people smiling, text

2月9日至13日期间,只要你根据有以下步骤参赛的话,就有机会可以赢得一部全新的Moto G5s Plus手机,让你可以用Moto G5s Plus所配备的双摄镜头来记录下你和你的另一半的甜蜜瞬间!

  1. Motorola Malaysia官方Facebook专页点赞。
  2. 上传一张你和另一半的创意合照,并且在留言处分享你们第一次相遇的故事。
  3. 把照片分享出去,并附上 #HelloPerfectMatch、#MotoG5sPlus和#MotorolaMalaysia 的Hashtag。
  4. 大功告成!

 

20171025_203710

Moto G5s Plus是Lenovo在马来西亚推出,定位中端的智能手机。虽然Moto G5s Plus定位中端,但所搭载的3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和8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可是让Moto G5S Plus拥有非常不错的拍摄能力哦!趁着这个情人节,赶快参加Motorola Malaysia所举办情人节特备活动,把这部Moto G5s Plus带回家吧!

欲知更多活动详情,可以点击 Motorola Malaysia官方Facebook专页 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情人节特备】Motorola推出情人节特备活动:让你赢一部Moto G5S Plus给你的另一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