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20真机曝光?!Huawei P20真机赏图:无音量键、Pro或Plus版本才有三摄镜头?!

0
Huawei P20 LEAKED

Huawei在2017年以Huawei Mate 10 Pro登上了《福布斯》2017年度最佳手机,相信今年3月将要推出的Huawei P20将会承袭Huawei Mate 10 Pro的AI智能拍照功能,继续引领手机界的潮流。但是3月27日还未到,近日在网络上就有流出Huawei P20的原型机曝光照,想知道Huawei P20长什么样子,现在就立马滑下去看吧!

 

Huawei P20 leak

Huawei P系列新一代旗舰将会于3月27日在巴黎盛大举行Huawei P20手机发布会,但3月27日还未到,就有Huawei P20的原型机曝光照在网络上流出来了!根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的报导,从流出的曝光照上来看,Huawei P20极有可能会让手机边框变得比上一代P系列旗舰Huawei P10还要窄,其上额与下巴的设计将会较为接近Huawei Mate 10系列手机。但是有一点非常遗憾的是,所曝光的Huawei P20照片并没有完全调亮手机屏幕,因此有点难以确认手机边框的窄度是否真的比上一代Huawei P10还要窄。

 

Huawei P20 leak

此外,根据所曝光的Huawei P20原型机照片来看,可见在Huawei P20的原型机中是看到不到任何音量键的存在。但在Huawei P20的右侧边,则是可见开关键以及一些触摸指示器(touch indicator)在其上方,根据外媒的猜测,那些触摸指示器极有可能就是虚拟音量键,让用户滑一滑上或下就可控制手机音量。如果外媒的猜测是正确的话,那这可是十分有趣的改变呢!因为不仅仅是手机屏幕可以滑一滑,就连音量键也可以滑一滑了~~

 

Huawei P20 prototype leak 7

从手机背部上来看,早前推出的Huawei P9以及P10的相机部分都是用不同的颜色区分开来,但是Huawei P20原型机的相机部分却没有以不同的颜色区分开来,反而是使用了相同的颜色,让手机背部的相机更加一体化。而Huawei P20的边角则是变得更加圆,好让用户在上手时有更舒服的触感体验。

 

Huawei P20 prototype leak 8

huawei P20

另外,从曝光的Huawei P20原型机照片来看,Huawei P20或将配备手机双喇叭,因为在其手机底部上可见有双喇叭孔,但是目前为止依然无法获得确认,虽说有双喇叭孔,但极有可能是一个是手机喇叭;而另一个则是麦克风或是特别的设计。

 

Huawei P20 leak

相信各位读者都有注意到所曝光的Huawei P20原型机照片上只有双摄像镜头,而非早前Huawei所发出的邀请函上的三个“OOO”吧!根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的报导,Huawei P20原型机上的确只有双摄像镜头,据外媒可靠的消息指出,Huawei P20将会有两个版本,即普通版本以及Pro版本Plus版本,而该版本就将会配备传说中的三摄像镜头,但目前也还未清楚手机的第三颗摄像镜头将会有什么功能与作用。另外,在所曝光的Huawei P20原型机上也可见Huawei P20将会配备USB Type-C以及将取消3.5mm的耳机孔,与早前所发布的Huawei Mate 10 Pro一样。

 

huawei p20 1

目前为止暂时没有更多Huawei P20的规格参数流出,但是以上所曝光的Huawei P20原型机照片足以给花粉们暂时过过瘾吧~?目前还有距离Huawei P20的发布会还有33天的时间,就请各位花粉们再耐心地忍一忍吧!不知道各位花粉对于Huawei P20有什么期待呢?欢迎留言来给小编知道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20真机曝光?!Huawei P20真机赏图:无音量键、Pro或Plus版本才有三摄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