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笑!“史上最像iPhone X的Android机”来了!Leagoo S9上手试玩:OMG谁来分辨给我看!!

0
DSC00916 副本 副本

好笑的事情来了。话说iPhone X已经发布了好一段时间,多多少少都看到各大中国厂商争相 “参考”,但偏偏有一家手机厂商直接“参考90%”,推出了一款跟iPhone X相似度高达90%的手机!

哈哈哈,它就是Leagoo最新在MWC18推出的Leagoo S9。有多相似我不说,你们自己看。

 

Leagoo S9规格参数:

  • 5.85寸IPS LCD HD+ 18:9 全面屏
  • 1.5GHz的联发科MT6750 8核处理器
  • 4GB RAM+32GB ROM
  • 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Sony后置双摄镜头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支援6500万像素Ultra HD照片拍摄
  • 支援面部解锁
  • 支援后置指纹解锁
  • 3000mAh容量电池
  • Android 8.1

售价:149.99美元(RM586)

 

首先先来一张正面照!

DSC00916

Leagoo S9的正面搭载了5.85寸的IPS HD+ 18:9全面屏。

 

DSC00941

iPhone X最容易辨认的部位莫过于这个刘海设计了,Leagoo S9怎么会放过。从正面来看,Leagoo S9在屏幕顶部一样设计了个5.85寸的刘海凹槽。

屏幕四周围的边框也非常整洁,垂直圆角的设计,这不就是iPhone X吗?

 

DSC00921

转过去背后,看到了那直排的双镜头……

 

DSC00924

但如果你仔细看,其实还是能找出Leagoo S9与iPhone X之间的区别,那就是:

  • 物理按键的设计(Leagoo S9的所有按键都集中在了机身的右侧)
  • 背部有指纹识别,iPhone X没有
  • 刘海也比iPhone X更大一点
  • 顶部有3.5mm耳机孔
  • 后置直排镜头范围比较大
  • 塑料材质

 

(没图没真相,小编可恩就用着iPhone X,马上拿来对比一下)

DSC00946 DSC00957 DSC00952 DSC00954 DSC00955

乍眼看去,相似度很高啊啊啊啊!这里还要说一下两者的尺寸大小竟然是一模一样的!!

但有一点要说的是,Leagoo S9拿上手后感觉非常轻,有种 “像玩具手机” 的感觉,机身采用的材质是塑料,拿在手上久了会引出很多指纹,而且也因为塑料材质的关系,容易看起来 “油油” 的。如下图:

DSC00944

OMG天啊~~~

 

DSC00917

至于手机运作如何?由于在MWC展台上展示的Leagoo S9并非最终版本,所以可恩没办法实测给大家看,只能单单从外形和规格参数说起咯。~~

单单从规格上来看,我们可以看到这部“Android版iPhone X”在性能上相比起iPhone X可是差了一大截,毕竟这个鸿沟可不是简单就能超越的啊……不过Leagoo S9与iPhone X差了一大截的可不只有性能,还有售价!据Leagoo官方在发布会上宣布,Leagoo S9的官方售价为149.99美元(约RM586),相比起目前iPhone X 256GB的大马官方售价(RM5899)可是相差了接近10倍啊!!!

 

但这样便宜的 iPhone X,你会想买来装逼吗??

 

想要购买到最新最潮的智能手机 记得到 satugadgetdotcom查看哦!价格服务绝对让你满意!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要笑!“史上最像iPhone X的Android机”来了!Leagoo S9上手试玩:OMG谁来分辨给我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