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正式登陆摄影界?!Canon推出智能转向闪光灯470EX-AI:可自动转向最佳打光位置!

0
canon 470exai featured

2018年的整个科技界可是被两个热门单词席卷,那就是“AI”和“5G”啦!虽然目前对于5G网络的研发才刚起步,但是我们在AI人工智能的研发上可是非常成熟了哦!在各大智能手机、智能音箱等等电子产品都相继用上AI人工智能之后,向来在科技创新上稍微逊色的相机终于也搭上人工智能的班车啦!相机大厂Canon在日前就推出了一款智能转向闪光灯:470EX-AI,可以运用人工智能自动找出并转向到最适合的打光位置!

 

FinalFlashGif

在人工智能慢慢地攻陷了智能手机、智能音箱等等电子产品后,日前Canon就宣布将会把AI人工智能运用在自家的摄影产品上,并推出了470EX-AI智能转向闪光灯!这款470EX-AI闪光灯将会运用Auto Intelligent (AI) Bounce技术,搭配闪光灯正面的传感器来智能侦测周围环境的情况来计算最适合的打光角度,只要用户半按快门键,470EX-AI就会自动转向那个角度!

 

470 3q hiRes.jpg?MOD=AJPERES&CONVERT TO=url&CACHEID=ROOTWORKSPACE

当然,如果用户想要自定义一些转向角度的话,470EX-AI也可以作为一个普通的闪光灯使用,用户可以手动把470EX-AI转自自己喜欢的位置。目前Canon 470EX-AI只支援Canon EOS系列相机,并将在4月开始发售,售价为RM1570。

 

更多Zing彩:

 

本文:

AI正式登陆摄影界?!Canon推出智能转向闪光灯470EX-AI:可自动转向最佳打光位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