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释出新旗舰海报:型号确认为R15,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

0
oppo r15 featured

OPPO今日(3/2)稍早释出接续R11s推出的下一代新机宣传图,型号确定命名为R15,并非R13。此外,OPPO预计在中国发表R15与R15梦镜版两款产品,但确切 时间目前还不得而知。OPPO R15以“超视野全面屏,屏息来袭!” 为主要宣传口号,根据OPPO释出的宣传图可发现,R15的屏幕也将采用类似Apple iPhone X的异形全面屏设计。

 

OPPO下一代新手機型號確定R15 採用瀏海全螢幕設計

根据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资料显示,OPPO早在2017年1月9日,Apple在iPhone X还没发布就申请了异形全面屏专利,并早于iPhone X发表前,同年9月29日取得该项专利。OPPO在中国所取得的异形全面屏专利拥有多种刘海设计,包括半圆形,方形,弧形,三角形与半椭圆形等样式。此次,R15释出的宣传图可发现是选用正面四面窄边框,上方开口为异形萤幕的设计。

 

OPPO下一代新手機型號確定R15 採用瀏海全螢幕設計

▲OPPO R15传闻照片日前已在网路上流出。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SogiTW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释出新旗舰海报:型号确认为R15,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