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更快夜拍更强,官方宣布OPPO R15将首发SONY IMX519传感器

0
oppor15newsensor

从全新AI人像模式,智能场景识别及3-HDR等技术的加入可以看出,拍照方面的升级将是这次OPPO R15的重点。除了软件外,拍照硬件也是本次的宣传重点。最近OPPO在官方微博宣布,OPPO R15将系列率先搭载SONY新一代旗舰影像传感器IMX519,让OPPO R15在拍摄速度和夜拍方面实现双项提升。

oppor15imx519

根据官方介绍,SONY IMX519传感器尺寸为1/2.6英寸,相比IMX398传感器提升了7.7%;单个像素面积也从1.12μm提升18.7%至1.22μm,从而提升夜拍进光量并减少噪点;而全尺寸采样帧率也较IMX 398提升了100%并支持60fps拍摄,让抓拍更加精准。

18031711030865ef2e69gy1fpev228dtwj20u05vmwua1

这两年来,OPPO与供应链的关系越来越密切,比如2016年OPPO就与SONY达成合作联合为OPPO R9s定制了IMX398传感器;而2017年更与Qualcomm合作让OPPO R11首发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如今距离发布时间越来越近,不知道OPPO R15接下来还会有什么惊喜还没被透露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拍照更快夜拍更强,官方宣布OPPO R15将首发SONY IMX519传感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Oppooppo r15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