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准备好下星期迎接华为新手机了吗?欧洲街头挂满Huawei P20宣传海报!

0
huawei trucks uk 1

今年的3月份绝对是科技圈最热闹的,因为从MWC 2018 结束后,各大的中国手机厂商都陆续推出自家新手机,看看这星期一连四天都有新手机发布会就知道了。不过重头戏还在后面!下个星期的3月27日,Huawei 就要正式在巴黎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主角就是P20 系列!

目前距离正式发布日还有四天,但在欧洲的街头已经可以看到通街都有Huawei P20 宣传海报的身影了,看来这次的发布会依然还是那么隆重呀~

 

e3317de97e79b4c

0cd9108a9107bf1

其实现在我们对Huawei P20 系列手机基本是没什么悬念了~不管是外形还是配置,都被曝光得相当彻底了。如今据外媒的报导,Huawei 在欧洲当地的宣传可说是做足了功夫,在英国首都伦敦,Huawei 是安排了贴着P20 发布会大幅宣传海报的广告车在街头停放,而且还很作死多次被拍到驻足在Apple Store和Samsung 体验店门口…

有趣的是,官方还组织了艺术家们在街道上涂鸦宣传,比如将发布会详情印刷在地上。

 

8dc1ef07599e14e

最后结合上目前手头上所获得的资料,P20/P20 Pro主打拍照和AI,外形的主要语言是高占比刘海屏+正面指纹+竖排摄像头,其中P20是5.8寸,后置徕卡双摄,P20 Pro则是6.1寸,后置徕卡三摄(4000万+800万+2000万组合)。除此之外,之前也有过消息这一代的P20 会有保时捷版本,但实际会不会真的推出就要等看发布会当天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准备好下星期迎接华为新手机了吗?欧洲街头挂满Huawei P20宣传海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