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新机正式入网中国工信部:挑战512GB储存空间!

0
huawei 512gb featured

众所周知,Huawei即将会在接下来的3月27日发布新的P系列旗舰:Huawei P20系列,其中P20 Pro还将会搭载Leica认证后置三摄镜头,企图再一次刷新智能手机拍摄的新高度。虽然我们在这阵子一直都收到关于P20、P20 Pro和P20 Lite的消息,但是好像都没有听说P20会不会发布Porsche Design版本的消息。但是日前中国工信部却有一部Huawei新机正式入网,并且还搭载了6GB RAM+512GB ROM储存组合!

 

512GB存储!华为新旗舰获得入网许可

根据工信部的资料显示,这部型号为NEO-AL00的Huawei新机将会有搭载6GB+512GB储存组合的版本,但是由于没有附上照片,所以并没有办法得知这部手机的真身。但是从入网的时机来看,这部NEO-AL00作为Huawei P20 Porsche Design的可能性也不容忽视。

 

512GB eUFS Main 2

Samsung其实在去年的12月就已经发布了一款512GB的智能手机硬盘,但是并没有用在不久前推出的Samsung Galaxy S9系列上。虽然还不知这部Huawei新机用的是不是同一款512GB硬盘,但是那么大的储存空间,相信获益最大的就是4K录影。目前一段3分钟的4K影片的大小差不多有1GB,所以容量大的手机储存空间对于支援4K录影的手机来说十分重要。至于这部NEO-AL00是不是就是P20 Porsche Design呢,我们就等待3月27日Huawei亲自向我们公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新机正式入网中国工信部:挑战512GB储存空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