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品发布会】Apple推出9.7寸新iPad,学校订购有优惠价,大马售价RM1449,最迟5月开卖!

0
apple ipad 副本

昨天,Apple就举办了2018年第一场发布会,而这场发布会正正就是在学校中举办。Apple的新品发布会与以往不一样,因为这是一场以教育为主题的发布会!

 

DSCF7238 2500 resized

DSCF7296 2500 resized

Apple此次在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一部9.7寸的新iPad,而且也如早前分析师郭明池所言,这部新iPad将会支援Apple Pencil!那么,Apple Pencil不再是iPad Pro系列独占了!这部新iPad的外型上没有很大的改变,整体外型与9.7寸的iPad Pro相似,和前几代的9.7寸iPad也没有很大的区别。这部新iPad的厚度与去年发布的iPad一样为7.5mm,重量为1磅,也就相等于0.45KG而已!

 

08 1

在新iPad的配置方面,这款9.7寸的新iPad搭载了A10 Fusion处理器,电池续航时间可达到10小时!新iPad的后置相机为800万像素、支持1080p的视频录制,而前置镜头也配备了FaceTime HD相机,支援FaceTime通话。此外,新iPad也搭载了GPS、陀螺仪等传感设备。

 

DSCF7299 2500 resized

DSCF7298 2500 resized

ipad_9_7_inch_ar_sensors_32718

然而这部iPad与去年所发布的入门款不同,因为这部iPad的亮点就在于Apple Pencil、iWork套件以及支援AR!

Apple针对Apple Pencil在新iPad上的书写画体验做了优化,除了提升了书写的流畅程度,还降低书写延迟的问题。而且用户在iWork上做备注会比之前来得更加方便,Apple在发布会上表示,新一代的iPad在更新中提升了对iWork三件套的支持,并能够使用Apple Pencil在套件中实现更多功能。

 

DSCF7297 2500 resized

DSCF7379 2500 resized

不仅如此,新iPad能够支援AR类的应用,如:Froggipedia AR、Boulevard AR 等应用,主要都是为教育需求而设,能够帮助学生更直观地展示他们课堂上的内容。同时Apple也为应付教育需求加入了Shared iPad功能,方便老师去管理学生,能够实时了解状况。

 

ipad

apple

至于在售价方面,这款新iPad的售价将从329美元起,但同时Apple也针对校园订购而给出了299美元的优惠价。但小编到Apple Malaysia官网上查看时,就看见这部新iPad的建议零售价是从RM1449起跳,相对而言是稍贵了一点点。

而去年采用A9处理器的iPad也已悄悄在Apple官网上下架,毕竟在相同的价格之下,选择新iPad肯定是会比较划算啦!这款 iPad 预计最迟5月将于马来西亚发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新品发布会】Apple推出9.7寸新iPad,学校订购有优惠价,大马售价RM1449,最迟5月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