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X规格参数曝光:Snapdragon 626+4GB RAM+后置2000万+800万像素双镜头!

0
小米6X

早前我们就曾给大家报导过疑似小米6X新机入网中国工信部,当时仅能够确认小米6X的外型,而未能确认其详细的规格参数。如今,外媒就流出了一张小米6X的详细规格,包括屏幕比例、处理器、存储组合等。现在就马上跟着小编一起看看这部小米6X的规格参数吧!

 

gsmarena 002

之前我们在中国工信部上就看见疑似小米6X的“证件照”,但是今天其规格参数就在网络上曝光!从照片上来看,小米6X将会配备5.99寸IPS LCD屏幕,其分辨率为2160×1080 FHD Plus、小米6X还将搭载2.2 GHz Snapdragon 626八核处理器、4GB RAM+64GB ROM。

 

全面屏小米6X工信部入网:少见金属机身

在相机的配置方面,小米 6X后置将会配备2000万像素(f/2.0光圈)+800万像素(f/1.8光圈)双镜头、而前置镜头则是2000万像素(f/2.0光圈)。此外,这部小米6X还将配备2910mAh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8.1系统,而手机的整体厚度为7.3mm,重量则是165g。

如果根据早前小米将小米5X以小米A1的新名称在国外发布的“习惯”来看,那么这部小米6X极可能就是日后发布的国际版小米A2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6X规格参数曝光:Snapdragon 626+4GB RAM+后置2000万+800万像素双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