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Gadgets正式获授权成A&S独家分销商,另还有Geneva与Ultimate Ears!

0
IMG 9863

今年对于Hot Gadgets 来说是全新的一个里程碑,因为该公司不仅是著名家庭、多媒体及个人音响品牌如AKG、JBL 和Harman Kardon 的独家分销商,现在又再获授权成为A&S 品牌的独家分销商,另外也是Geneva 及Ultimate Ears 的独家分销商。下面就来看看Hot Gadgets 成为另外三家著名家电品牌的独家分销商之后,可以买到什么产品吧~

 

A&S Logo-02

A&S 电视机

  • A&S 49″ LED FULL HD TV H49FNMY100 – RM 1,399
  • A&S 43″ LED FULL HD TV H43FNMY100 – RM 1,099
  • A&S 32″ LED HD TV H32FNMY100 SRP – RM 799

A&S 冷气机

  • A&S 2.0HP Air Conditioner
  • A&S 1.5HP Air Conditioner
  • A&S 1.0HP Air Conditioner

 

tv

A&S 的 LED 平面电视机拥有坚固的框架和让人惊叹的 10 万个小时 LED 背光寿命。这 16:9 的屏 幕非常适合任何家庭影院,同时这 32” 薄型电视机也包含了拥有卓越质量规格的音响系统。平 面屏幕更是采用了多声道电视伴音系统、空间立体技术以及强劲的动态低音技术,其中还包括 了 10W X 2 的强大声音输出功率。它还具有 3D 视频降噪功能,通过消除细小的颗粒像素来确 保屏幕的清晰度。

另外一个家喻户晓的 A&S 家用电器就是冷气机,它除了能够融合室内设计和生活风格之外, 这款实用的冷气机也容易安装,而且噪音水平极低。它还使用旋转式压缩机的高效率制冷剂来 运行,以提供大约 220-240V / 50Hz 的强大供电。

 

J PMB 8

IMG_0099

除了 A&S 品牌之外,Hot Gadgets Distribution Sdn Bhd 也是 Geneva 和 Ultimate Ears 的独家分销商,产品是包括:

Geneva

  • Touring/L – RM 1,499
  • Touring/M – RM 1,099
  • Touring/S – RM 749
  • Touring/xS – RM 599
  • Acustica – RM 1,099

Ultimate Ears

  • Megaboom – RM 999
  • Boom 2 – RM 768
  • Wonderboom – RM 399

 

最后以上所提及的产品,HotGadgets 表示将会发行给全面的经销商,让大马的用户可以买到一系列价廉物美的产品。更多有关Hot Gadgets 的详情,可到官方面子书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Hot Gadgets正式获授权成A&S独家分销商,另还有Geneva与Ultimate Ear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