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色P20 Pro即将来马?!本地零售商:五月头来马,即日还能先预订!

0
huawei p20 副本4

相信之前有看过我们在巴黎为大家送上Huawei P20 Pro极光色的手机照,都知道极光色究竟是有多漂亮~~~而且这Huawei P20 Pro极光色版还一度成为本地最夯的手机话题呢!但是很可惜的是,目前Huawei在本地所发布的手机配色中,并没有极光色版……

但是今天一早,本地零售商就有消息指出,Huawei P20 Pro极光色即将在五月头登陆大马,而且即日起可预订哦!!

 

9

早前Huawei P20手机系列在本地举行手机发布会时就首发了黑色、深夜蓝和粉金渐变色,至于大家所期待的极光色,Huawei Malaysia当时是表示将会视市场需求才决定是否要引入大马市场。

 


30727399_10216882453078747_7039186059359420416_n_副本

Screen Shot 2018-04-02 at 4.40.23 PM

然而,根据本地零售商的消息指出Huawei P20 Pro极光色版即将在五月头登陆大马,而且从今天起还可在零售商处进行预订了呢!但本地零售商并没有说明真正的日期,而是指明五月头而已……

目前Huawei Malaysia还未有任何官方通知说明这款Huawei P20 极光色将会何时正式抵达大马,因此想要购买Huawei P20 Pro极光色版的读者们,就要再耐心地等一等咯~~~

 

4

作为Huawei P系列的最新旗舰,Huawei P20 Pro可是搭载了全球首发的Leica认证后置三摄镜头,分别是4000万像素的彩色镜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让Huawei P20 Pro可以实现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和10倍数码变焦的能力,而且最高还可支援ISO 102400的照片拍摄,从各个方面都刷新了智能手机摄影的新高度。

 

 

更多Zing彩:

 

本文:

极光色P20 Pro即将来马?!本地零售商:五月头来马,即日还能先预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