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Malaysia官方Facebook释出新预告图:vivo X系列终于要来大马了!

0
30768139 10216226486953351 434890158 o

在上个月尾,vivo Malaysia 就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刘海全面屏手机V9,而手机也都已经开始上架发售。今天在官方面子书上,vivo 是再一次公布了一项好消息,那就是一直没被带进大马市场的vivo X 系列手机,终于也要在本地发布了!

 

今早在vivo Malaysia 官方面子书上是发布了一张海报图,上面写着了 “X 系列即将到来” 的讯息,并且也隐约可以看到手机轮廓,明显是在暗示着会有一款新产品要在本地发布。虽然目前还未获知究竟是哪款vivo X 系列手机,但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vivo 在三年后第一次在本地引进X 系列手机。

 

2_副本

今年vivo 在中国是发布了两款新的vivo X 系列手机,分别是X20 Plus UD 及X21,两者均搭载了屏下指纹技术,不过到底vivo Malaysia 打算把哪一款X 系列手机带进来呢?这就需要等待vivo Malaysia 的更多消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Malaysia官方Facebook释出新预告图:vivo X系列终于要来大马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