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vivo V9后附配套:签购Postpaid 150配套让你免费拿V9!

0
digi vivo v9 featured

随着vivo旗下的最新自拍手机:vivo V9正式在我国推出,本地的各大Telco也已经开始推出vivo V9的捆绑配套,让你能以优惠价来购买vivo V9和新的后付配套!在Maxis推出了RM1买vivo V9的后付配套之后,今天Digi也推出了vivo V9的捆绑后付配套,而且只要你签购Postpaid 150或以上的配套,vivo V9直接就免费送给你!

 

WeChat Image_20180404181201

 

为了配合vivo V9的发售,Digi在今天就推出了捆绑vivo最新自拍手机:V9的后付配套,其中只要你签购Postpaid 150以上的配套,就可以直接免费获得一部vivo V9,外加每月至少60GB流量的高速上网和无限通话!

 

digi

这次Digi为vivo V9推出了4款不同的后付配套,分别是Postpaid 80、Postpaid 110、Postpaid 150和Postpaid 250。其中签购Postpaid 80和Postpaid 110都可以分别获得20GB和50GB的上网流量,并以RM765和RM693的优惠价来购买vivo V9。而签购Postpaid 150或Postpaid 250配套就能分别获得60GB和120GB的上网流量,并且让你免费获得一部vivo V9哦!

欲知更多关于Digi vivo V9后付配套的详情,可以浏览Digi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推出vivo V9后附配套:签购Postpaid 150配套让你免费拿V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