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保时捷跑到大马了!Huawei Mate RS正式获SIRIM认证,即将在大马发布!

0
huawei mate rs featured

Huawei Malaysia在明天(5月4日)就会在吉隆坡Pavilion Elite购物广场举行Twilight极光色版Huawei P20 Pro的特别首卖会,限量发售500部极光色的P20 Pro,引起了不少用户兴趣,表示想要前往排队签购。但如果你觉得极光色版Huawei P20 Pro就是Huawei Malaysia在近期推出的最重磅手机的话,那接下来的消息你就要注意啦!Huawei与Porsche Design合作发布,搭载了屏下指纹识别等旗舰配置的Huawei Mate RS,在最近就正式通过了SIRIM认证,确认将会在近期登陆我国市场!

 

huawei mate rs sirim

日前Huawei Malaysia就有一部新机刚刚获得SIIRM认证,型号为NEO-L29,经过查证后确实为之前与P20系列同台发布的手机界超跑:Huawei Mate RS!虽然之前大家都以为这么高价的手机不会被引入本地市场,但是看来Huawei Malaysia还是预留了一个大惊喜给我们!

 

IMG_4847

Porsche Design团队出手的设计一直非常出众,6寸2K OLED曲面屏结合8边3D曲面玻璃机身,为保时捷设计Huawei Mate RS带来了类似于Porsche 911跑车的流线形设计,配色除了有永不过时的黑色外还有非常吸引人的红色。至于配置方面,Huawei 终于在Mate RS里加入了屏下指纹识别功能,并且全球首创双指纹设计,包括屏内指纹识别,而且还另外提供了脸部解锁。P20 Pro 上所看到的Leica 认证三镜头也能够在Mate RS 上找到,同样为4000万像素的RGB镜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不过设计却是改用了后置直排设计。

 

IMG_20180327_190225

在售价方面,这部Huawei Mate RS当时在巴黎发布会所公布的售价为6GB+256GB售1695欧元(约RM8132),6GB+512GB售2095欧元(约RM10051)。不知道被引入到大马市场后,Huawei Mate RS的售价又会是多少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华为保时捷跑到大马了!Huawei Mate RS正式获SIRIM认证,即将在大马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