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特备】最适合买给妈妈的新手机!Huawei Nova 2i母亲节特别降价:少过RM1000就能买到!

0
huawei nova 2i featured

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来到了2018年的5月,一个充满爱与感恩之心的月份。每年的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就是母亲节,是我们向自己的母亲表达爱与感恩之心的日子。相信很多用户都还在烦恼着要买怎样的母亲节礼物送给妈妈吧?为了配合母亲节的到来,Huawei Malaysia在日前就特意为旗下正卖得火热的前后四摄手机:Huawei Nova 2i进行降价,现在只需RM999就能买到咯!

 

Huawei nova 2i规格参数:

22047596_10155331817348248_785377702_o

  • 5.9寸 显示屏(屏幕分辨率是2610X1080)
  • 18:9全面屏
  • Kirin 659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支持256GB MicroSD卡扩展)
  • 后置1600万像素主镜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大光圈、人像模式、动态照片)
  • 前置1300万像素主镜头+2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前置智能柔光灯、F2.0光圈、美颜4.0、趣味变妆、手势快门、人像模式)
  • 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 支持Huawei钱包指纹支付,支付宝指纹支付
  • EMUI5.1兼容Android 7.0
  • 3340mAh电池(智能省电5.0)
  • 156.2 x 75 x 7.5mm
  • 164g
  • 曜石黑、流光金、极光蓝

售价:RM1099 RM999

 

Celebrate Mother's Day with nova 2i

为了配合5月13日的母亲节,Huawei Malaysia在今天就宣布将会为旗下的前后四摄手机Huawei Nova 2i进行特别降价,售价正式跌破RM1000大关,售RM999。从5月5日开始,所有用户都能在全国所有的Huawei旗舰店和授权经销商,以RM999的特价来购买Huawei Nova 2i!

 

22070504_10155331804333248_800396035_o

Huawei Nova 2i是Huawei Malaysia在去年所推出的第一款前后四摄手机,除了拥有采用对称设计金属背盖的高颜值外,主打前后双摄的Nova 2i还用上了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和前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自拍镜头,无论前后都能拍出靓丽照片,让你成为真正的Selfie Superstar!在其他配置方面,Huawei Nova 2i搭载了5.9寸的18:9全面屏、Kirin 659八核处理器、4GB+64GB储存组合以及3340mAh的电池容量。从配置和最新的售价来看的话,Huawei Nova 2i又再次刷新了自己的性价比!如果你还在考虑着要送什么母亲节礼物的话,不如就考虑一下这部妈妈看了也喜欢的Huawei Nova 2i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母亲节特备】最适合买给妈妈的新手机!Huawei Nova 2i母亲节特别降价:少过RM1000就能买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