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是科技也是艺术!小米马来西亚官方释出海报:确认小米MIX 2S即将登陆大马!

0
MIX 2S

相信在2018上半年最为关注的其中一部手机,肯定会有小米MIX 2S的身影。虽然小米MIX 2S在外型上与小米 MIX 2没有很大的差别,但是在硬件配置上就有很多的升级呢!在4月20日,小米MIX 2S就正式通过了SIRIM认证;但是今天小米马来西亚官方就在其面子书专页上释出海报,证实小米MIX 2S很快、很快就会在大马上市啦!!!

小米MIX 2S 规格参数:

8345c393gy1fprcq3x17oj21z40zk1kx

  • Android 8.0
  • 5.99寸FHD+全面屏2.0
  • 2.8GHz Snapdragon 845 八核处理器
  • 6/8GB RAM + 64/128/256GB ROM
  • 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AI 双摄、Sony IMX363 传感器、光学防抖、AI 场景识别、光学变焦、人像模式、Dual PD双核对焦
  • 前置5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支援1080p视频拍摄
  • 34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QC 3.0快充
  • 支援Qi 无线充电
  • USB-C接口
  • AI 人脸解锁
  • 小爱同学语音助手
  • 支援AR、NFC
  • Nano-SIM双卡双待
  • 蓝牙5.0
  • USB Type-C
  • 150.86 x 74.9 x 8.1 mm
  • 189g
  • 白色、陶瓷黑

 

1

小米在2018年所推出的首部重磅旗舰机就是小米MIX 2S,虽然在外型上与小米MIX 2是没有很大的差别,但是在硬件配置上就有很多的升级,更值得期待的是小米MIX 2S还配备了Snapdragon 845处理器、最高8GB RAM+256GB ROM存储组合、而且还有Sony IMX363的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变焦双摄,并支援无线充电与Qi无线充电,可说是完全补全了小米MIX 2的短板啊!

 

虽然小米马来西亚官方已经宣布小米MIX 2S将会登陆大马,但是却还未宣布更确实的日期,但是相信将会在短期内就登陆大马以及在本地上市啦!在中国,小米Mix 2S就提供了3个版本,分别是6+64GB 版售3299元(约RM2045)、6+128GB 版售3599元(约RM2229)、还有8+256GB 的尊享版售3999元(约RM2479),但在马来西亚又会上市的多少个版本而售价又会是多少呢?欢迎大家来留言猜猜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既是科技也是艺术!小米马来西亚官方释出海报:确认小米MIX 2S即将登陆大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