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23亿美元收购EMI 60%股权:坐拥430万首歌曲版权,成为全球最大音乐出版商!

0
sony emi 副本

相信大家对于Sony以及EMI两家音乐娱乐公司都耳熟能详,但是今天就有外媒报道指Sony即将与EMI Music Publishing达成更大的协议,Sony将会以23亿美元收购主权财富几件Mubadala手中的EMI公司60%的股权!

 

Britain EMI Citigroup Takeover, London, Gbr Xen

根据路透社的报导,Sony之所以会要收购EMI Music Publishing是因为正在寻求增强娱乐内容的资产,将重心移出低利润的消费电子业务。但是这笔交易目前仍在等待监控机构的批准,但是如果一切顺利的话,Sony将会从原有的30% EMI股权提高到90%,使EMI Music成为Sony旗下的子公司之一。甚至Carole King、Kanye West、Alicia Keys、Drake、Sam Smith、Sia、Avicii、Cold Play、David Guetta等歌手的200多万歌曲的版权都会被添加到Sony现有的230万歌曲版权当中!

 

kenchiro-1

这笔收购行动对于Sony来说无疑就是一个特别重要的里程碑,而且还是Sony新社长兼CEO吉田宪一郎上任以来最大的一笔收购行动,因为吉田宪一郎背负着前任大举改革后增加稳定收入来源的任务。

 

sony

Sony也在其声明中称2021年3月截止财年,视频游戏和网络服务部门的营业利润预计将降至1300亿至1700亿日圆,低于当前财年料录得1900亿日圆;而且Sony也预计在2020/2021财年半导体业务营业利润也将达1600亿至2000亿日圆。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 23亿美元收购EMI 60%股权:坐拥430万首歌曲版权,成为全球最大音乐出版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