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当风扇用!脑洞大开的日本人搞出了一个让你不用手打伞的无人机雨伞!

0
cover

雨伞我们见得多,但是无人机+雨伞的组合你见过吗?虽然我们没见过,但是脑洞大开的日本人倒是把它做出来了。为了解决下雨时手持雨伞带来的不便,日本一家名为Asahi Power Services的公司就开发出了名为Hands-free的无人机雨伞,通过让无人机帮你“打伞”,让人们在雨中步行时完全解放你的双手。

据Asahi Power Services表示,Hands-free免持雨伞能够利用AI人工智能辨别拥有者的头部是并自动跟随拥有者移动。该公司的CEO还表示,无人机飞行时会制造出气流,而这个气流也可以在炎炎夏日的时候充当风扇为使用者吹吹风来防止中暑神解释!请收下我的膝盖!

mejores-peliculas-live-action-basadas-manga-anime_2电影《热血高校》截图

据悉,最初的产品预计将配备5000 mAh的电源,重约5kg,每次使用可飞行20分钟,而无人机雨伞的的直径则是150cm,最终售价将在3万日元左右(约RM1089),并将于2019年发售。另外该公司还表示,他们未来将致力把重量大幅降至1公斤,飞行时间延长至1小时,并在螺旋桨部份会装上保护架以防止意外。

 

看了演示视频,感觉稍有不慎就变血滴子了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能当风扇用!脑洞大开的日本人搞出了一个让你不用手打伞的无人机雨伞!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Drone脑洞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