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50正式发布:专为Windows 10 PC而设

0
sd850

在2018年初,搭载Snapdragon 835 的笔记本第一次在市场上面世,时过半年,在台北国际电脑展上,高通再次推出了Snapdragon 850 这一款专为Windows 10 所设计的处理器,且会和Samsung合作,将Snapdragon 850移动设备平台、高通AI引擎和Snapdragon X20数据机整合到未来使用Windows 10的设备中。

 

 

sd850

自2017年微软推出永远连线PC(Always on, Always Connected PC)概念之后,高通再次于Computex 2018台北国际电脑展上发布了Snapdragon 850处理器,性能和AI运算处理上都比上一代更强大。

在性能上,Snapdragon 850相较于前一代产品,系统性能提升最高达至30%,AI效能表现最高达3倍,连接LTE传输速度最高达至1.2gigabits每秒,电池续航能力在连续使用的情况下高达25小时,正常的使用情况则可带来多日的电池续航力。

 

1ef755d4594d8702e230d803f4d02a9f

除此之外,Snapdragon 850也采用了10nm的先进制造工艺,也为移动用户带来了更轻薄及无散热风扇设计,在相机、影音和电池续航力上也有所提升。新一代的处理器对AI的处理和语音的优化,配合上Windows 10 的内置AI Cortana,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Windows 10体验。

据高通原文表示,在高通移动平台上的Windows 10设备预计在今年年尾上市,想要体验新一代处理器的朋友可以开始存钱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dragon 850正式发布:专为Windows 10 PC而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