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限6月21日】想入手就要快!Honor在官网及Shopee推限时促销:Honor 7A售RM429!

0
honor 7A 副本1

最近想要入手一部新手机的你,看过来就对了!因为Honor明天将会在Hihonor网店以及Shopee上推出限时的促销活动,原本售RM479的Honor 7A,在明天将会调降RM50,只售RM429啊!!

Honor 7A规格参数:

honor2

  • 基于Android 8.0的EMUI 8.0系统
  • 5.7寸 720p IPS 18:9全面屏(分辨率720×1440)
  • 1.4Ghz高通Snapdragon 430八核处理器
  • 2GB RAM + 16GB/32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最高256GB MicroSD卡扩展)
  • 后置1300万像素单摄镜头,支援LED闪光灯
  • 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电池容量3000mAh
  • microUSB接口
  • 3.5mm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蓝牙4.2
  • Nano-SIM双卡双待
  • 152.4 x 73 x 7.8mm
  • 150g

售价:

2GB+16GB:RM479 RM429

 

honor 7A

虽然Honor 7A在本地才刚刚发布不久,但如果你错过了当时的RM429优惠价,千万别捶心肝啊……因为Honor即将于明天(6月21日)在Hihonor网店以及Shopee上推出限时促销活动,同样是调降了RM50,也就是说你只需用RM429就可以买到Honor 7A咯~~~

想要入手把这部Honor 7A的你,千万别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啊!

 

honor 7a resmi diluncurkan ini spesifikasi dan harganya piQdrCLy44

Honor 7A是Honor在本地最新发布的一部入门级的手机,它采用了5.7寸720p的全面屏,分辨率为720x1440p、搭载1.4GHz Qualcomm Snapdragon 430八核处理器、2GB RAM+16/32GB ROM存储组合(支援最高256GB MicroSD卡扩展)、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3000mAh电池容量并运行Android 8.0的EMUI 8.0系统。

 

 

更多Zing彩:

 

本文:

【仅限6月21日】想入手就要快!Honor在官网及Shopee推限时促销:Honor 7A售RM42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