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之红来袭,OnePlus官方发布预告将在7月2日推出红色版Oneplus 6!

0
oneplus6redcomingsoon

在去年的时候,OnePlus就曾推出过“熔岩红”版本的OnePlus 5T手机,而目前至于黑色一款配色的OnePlus 6会不会也会推出额外的全新配色呢?就在昨晚,OnePlus官方在YouTube以及Twitter等社交媒体上传了一个15秒的视频,暗示明明是明示红色版OnePlus 6将会在即将到来的7月2日正式推出。

在视频中,一个红色的身影走出一个红色的房间,检查一个装有红色水晶的小瓶,并在视频的结尾给出了July 2的日期,很明显是红色版OnePlus 6的推出时间。值得一提的是,OnePlus除了在Twitter的推文中还tag的OnePlus 6,并特别标明了一个十六进制颜色代码:C61422,也就是红色。

20180630_082852_379 crop

此外,Slashleaks已经有网友率先曝光了红色版的OnePlus 6,鲜红色的玻璃背面相比原本的黑色版多了一丝狂妄与不羁。

Dg3D7wEW0AAPyLu

而知名的科技博主MKBHD(Marques Brownlee)也在Twitter上放出了被黑色版OnePlus 6遮住的红色版OnePlus 6真身,告诉大家他已经提前拿到了真机。如果你正想入手OnePlus 6的话,不妨可以等到红色版推出后再决定也不迟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烈焰之红来袭,OnePlus官方发布预告将在7月2日推出红色版Oneplus 6!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