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抢眼旗舰717来马!OPPO Malaysia终于宣布:Find X将会在7月17日正式在本地发布!售价届时也会正式揭晓!

0
oppo find x new featured

OPPO在上两个星期于巴黎罗浮宫发布了Find X系列之后,很多用户都认为Find X应该还不会那么快被引入马来西亚市场,所以纷纷表示现在开始存钱还来得及,但是谁知道OPPO Malaysia在前两天居然发出了预告图,预告OPPO Find X即将在近期内正式登陆我国市场!而今天OPPO Malaysia终于也给出了Find X本地发布确实的日期:不是8月,不是7月尾,而是两个星期后的7月17日!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大家要存钱的话就要存快点啦~

 

36705005_10157204806954587_4683131669819949056_n

在前两天的简单预热之后,OPPO Malaysia在今天就正式宣布将会在7月17日举行发布会,正式在本地发布这款OPPO的“真.旗舰手机”:OPPO Find X!正当大家都以为Find X不会那么快来马的时候,OPPO Malaysia这项宣布还真的是杀了大家个措手不及啊!可惜的是,目前我们还是没有办法知道Find X在大马的售价会是多少,并且被引进我国市场的Find X分别是哪个版本,一切还是需要等到7月17日才能揭晓。

 

35744148_10157159144274587_6359889273000296448_n

作为OPPO四年磨一剑的旗舰,Find X正面搭载了惊艳的6.4寸FHD双曲面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3.8%,并且前后镜头都采用自动升降系统以达到正面全覆盖屏幕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OPPO Find X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 845八核处理器、最高8GB+256GB储存组合、3730mAh电池容量、支援Super VOOC超级闪充技术(标准版不支持)、以及支援O Face 3D结构光人脸识别功能。

 

9

除了普通版的Find X以外,OPPO也与Lamborghini合作推出了Lamborghini定制款OPPO Find X,采用碳纤维纹路处理背盖、储存组合升级到8GB+512GB,并且还会随机附上专用的充电器与编制充电线,属于是标准版Find X的豪华升级版。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8年最抢眼旗舰717来马!OPPO Malaysia终于宣布:Find X将会在7月17日正式在本地发布!售价届时也会正式揭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