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1899不见了?!Asus Zenfone 5Z价钱更动:Lazada上Asus官方商店售价为256GB RM2299!

0
zf5ztp

早前,Asus在Lazada上的官方商店放出了Zenfone 5Z的售价,价格为RM1899,瞬间让许多关注这款手机的朋友兴奋起来!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Lazada上的价钱就做出了变动,从原本的RM1899变更至RM2299,瞬间增加了RM400啊!

 

Asus ZenFone 5Z 规格参数:

1519753017 635 asus zenfone 5z

  • ZenUI 5.0
  • 6.2寸FHD+全面屏(90%屏占比、19:9比例)
  • Snapdragon 845 处理器
  • 4/6/8GB RAM+64/128/256GB ROM 存储组合
  • 12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f/1.8光圈、120°广角、Sony IMX363、OIS 光学防抖、支持0.03秒的疾速双核对焦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 光圈
  • 支援AI 拍摄
  • 多核心AI 引擎
  • Asus AI Boost
  • 3300mAh 电池容量
  • AI 充电
  • 双立体声扬声器
  • 蓝牙5.0
  • 全新Zenimoji 表情包
  • 指纹识别
  • 脸部识别

 

Capture 3

这款Asus的Zenfone 5Z在早前就已经通过SIRIM认证,但是价格上并不能确定是RM2299,毕竟有前科(卖RM1899不就好了…)啊!不过以RM2299的价格来看,Zenfone 5Z还是可以的,毕竟还是搭载Snapdragon 845手机啊!

 

asus-zenfone-5z

自从Asus不惜撒钱请韩国当红男星“孔刘”来担任Asus手机的亚太区代言人,就可以知道Asus对于想要霸占手机市场一席之地有多大的决心,但一架手机要大卖取得好的销售成绩单靠明星效应并不是万全之策,最主要还是要看手机的性能与价格之间是否能取得良好的平衡,但现在Zenfone 5Z 可以用这样的价钱来取得 Snapdragon 845处理器的性能,这绝对是Asus再度出击的优势!

 

更多Zing彩:

本文:

RM1899不见了?!Asus Zenfone 5Z价钱更动:Lazada上Asus官方商店售价为256GB RM22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