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将在iOS加入防骚扰功能!不过只限印度当地iPhone:针对印度政府将BAN iPhone事件妥协,预计11月前推出!

0
iostp

在客户的隐私保护上,Apple是出了名的强硬。就如早前,FBI要求Apple解锁恐怖分子的手机都遭到拒绝。但是如今或许不一样了。早前,就有新闻指出因为Apple拒绝配合印度政府获取用户的通话及短信历史记录,而被印度政府威胁,将会让印度telco注销所有iPhone的移动网络。但最新消息中,Apple就这件事情向印度政府妥协,将会亲自开发一项符合印度政府监管的防骚扰工具。

 

DSCF9432

根据外媒报导,早前Apple因为以涉嫌侵犯个人隐私而拒绝印度政府所开发的“DND”防骚扰软件在App Store上架,被印度政府威胁或在6个月内让国内所有telco注销iPhone用户的移动网络。随后,Apple的发言人表示,Apple将会亲自开发一项符合印度政府监管规定的防骚扰App,以解决和印度电信管理局的纠纷。而这项功能将会在11月光明节(印度最大的节日,也是消费电子产品销售旺季)到来之前提供给iPhone用户。

 

Capture 6

其实早在几年前Android上就已经出现了许多款防骚扰App,虽然不能完全杜绝骚扰信息,但是还是能起到一定作用的。然而至今iOS的App Store尚未有类似功能的App,相信许多iPhone用户也在期待着这项功能可以在除印度之外的的iPhone上出现,而不是仅限印度用户。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将在iOS加入防骚扰功能!不过只限印度当地iPhone:针对印度政府将BAN iPhone事件妥协,预计11月前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