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可以4个人Video Call了:WhatsApp视讯功能增加至4人,延续Instagram一家亲的步伐!

0
0731 5

社交通讯App渐渐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便利通讯媒介。然而说到最顶尖的通讯App,一定非WhatsApp莫属!根据数据显示,每月平均有15亿位的用户使用WhatsApp通讯。大家还记得WhatsApp的好兄弟Instagram在近期推出了可以容下4个人的Video Chat功能吗?于是WhatsApp也不敢怠慢,近日WhatsApp的视讯功能也正式开放增加至4人通讯!

 

20180619210214

早在今年5月的Facebook F8的开发者论坛,Facebook已经宣布会在来临的日子里在WhatsApp视讯功能的聊天人数增至4人。然而来到了7月尾,WhatsApp这项新功能终于正式开放给普罗大众使用了!

akrales 180215 2310 0013.0 2

从今天起,你只要打开WhatsApp社交媒体App,并和你的朋友开启一对一的视讯功能,接着就能跟着邀请另两位朋友一起加入视讯聊天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以后可以4个人Video Call了:WhatsApp视讯功能增加至4人,延续Instagram一家亲的步伐!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