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beta版藏玄机: 新iPhone与iPad 2018设计细节大曝光

0
01

随着下个月新iPhone以及新iPad即将发布,各种外观的曝光与渲染图不胫而走,而最近有应用开发者们发现Apple推送的iOS 12 beta版中发现了一些关于今年新iPhone以及iPad机身设计的小细节。

这名名叫Guilherme Rambo的开发者在Twitter上表示他在iOS 12 beta 5中的PassKitUIFoundation的框架中发现了6.5寸OLED iPhone X Plus以及新款iPad Pro的支付icon,并且还拿出了现在的iPhone X的小图标来进行横向比对。

20180804142936 8200

iPhone X

20180804142936 1458

iPhone X Plus

虽然icon细节只有寥寥数笔,但是透过横向比对我们可以发现,iPhone X Plus相比iPhone X机身高度更加高挑一些,并且由于工艺制程的进步还可以发现边框收窄,屏幕顶部的刘海区域边角也变得更加圆润,而机身的侧边按钮更加显眼,可能是因为要提醒用户连按电源键来激活支付。

20180804142936 7416

除了iPhone,Guilherme Rambo在固件中还发现了新款iPad Pro的支付用图标。不过这个图标被奇怪地画成一个方形,Guilherme Rambo认为Apple是为了快速简单的图形处理而设计的,并不能作为Apple即将推出方形iPad的证据。

Apple iOS 12

这些图标出现在iOS 12 beta 5的PassKitUIFoundation框架中,这是iOS钱包的用户界面。图标用于钱包动画,就像在iPhone上触发Apple Pay时看到的那样。

而这些设计,究竟会不会具现化成我们最终所看到的模样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iOS 12 beta版藏玄机: 新iPhone与iPad 2018设计细节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