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next@Acer】屏幕更大,屏占高达92%的新款Acer Swift 7来了!机身厚度低于10mm,重量也不到1KG啊!

0
s7tp

Acer今天就正式在德国举办next@Acer发布会,除了我们所知道Swift系列笔电有Swift 3、Swift 5之外,Acer还为我们带来了新款的Swift 7笔电啊!!!

 

Acer Swift 7规格参数:

S7 5

  • Windows 10系统
  • 14寸Full HD级IPS屏幕(屏占比达92%)
  • 第八代的Intel Core i7处理器
  • 重量少于1KG

 

S7 1

这款配置方面,目前知道的消息是Acer Swift 7将搭载最新一代的8th Gen Intel Core i7处理器,其他的需要等Acer 官方进一步确认!

 

S7 2 S7 3

新款的Acer Swift 7最大的亮点就是在体积上的大改进!因为这部14寸笔电的重量竟然不到1KG,而且在厚度方面也少于10mm啊啊!!!如果把新旧两款的Acer Swift 7放在一起的话,你肯定就会发现新款Acer Swift 7在体积方面相差了多少!!

 

s7

而且新款的Swift 7笔电在屏幕边框也再进一步地收窄至4.27mm啊啊啊!!!这就让Acer Swift 7的屏占比高达92%啦!轻、薄、大屏幕它都有了,就是不知道实际配置怎么样,希望Acer官方尽快公布这款Swift 7的售价和规格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德国next@Acer】屏幕更大,屏占高达92%的新款Acer Swift 7来了!机身厚度低于10mm,重量也不到1KG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