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1代言人真的是鹿晗!vivo官方面子书专页也确认:登场的新手机不止有V11,还有V11i呢!

0
V11 鹿晗 poster 副本

早前我们就曾给大家报导过,在本地的大型广告牌上就见到鹿晗。今天vivo Malaysia官方正式宣布,身为中国歌手的鹿晗将成为vivo V11的代言人!!而且vivo Malaysia的官方面子书上也释出了vivo V11以及V11i的海报呢~~~

 

V11鹿晗

中国影视男演员、歌手——鹿晗,出生于北京海淀区。2012年4月以韩国男子组合EXO/EXO-M成员正式出道,并于2016年7月与SM Entertainment达成和解。自返回中国之后,鹿晗就开始了他的演艺之路,也成了年轻、时尚的代表,他所登上的封面杂志也卖到脱销啊!!

 

vivo V11i

虽然早前我们就已经在本地的大型广告牌上看见鹿晗的身影,但是今天vivo Malaysia终于确认鹿晗就是vivo V11的代言人啦!!而且在vivo的官方面子书专页上也释出了vivo V11/V11i的海报,确认将会有两部手机在大马亮相!!!

但较为遗憾的是,vivo Malaysia目前依然还未释出V11/V11i的发布日期,所以还是让我们保持关注吧~~~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关注vivo Malaysia的官方网站或是官方面子书专页

 

7b4aa2b53e6362d792ffa427c1271393

综合目前所知道的消息,vivo V11除了将会用上美人尖AMOLED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1.27%、还有Qualcomm Snapdragon 660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储存组合、屏下指纹识别功能、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后置镜头,前置25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以及3400mAh电池容量和渐变色的手机背盖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V11代言人真的是鹿晗!vivo官方面子书专页也确认:登场的新手机不止有V11,还有V11i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