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6 Pro未发布先开卖!手机外型、配置全曝光,售价约RM804起!

0
gsmarena 006 副本

相信大家还记得早前我们给大家报导过有一部疑似为红米Note 6的手机就通过了本地SIRIM认证,而且还有开箱、真机上手谍照曝光了!但是近日就有外媒爆出更多劲爆消息,除了手机外型、配置、配色曝光之外,竟然还有商家在AliExpress上开始销售这款红米Note 6手机?!

 

n61 副本

根据外媒的报导,这款名为红米Note 6 Pro的手机正面就用上了6.26寸的刘海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9.9、并且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636(也有消息说是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配备3GB RAM+32GB ROM,支援microSD卡扩展、还有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镜头以及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前置双自拍镜头,同时还配备了4000mAh电池容量、运行基于Android Oreo的MIUI 9手机系统、还有四款手机配色供用户选择,分别为:红色、粉色、蓝色、黑色。

 

mi

其实这部红米Note 6 Pro并未正式推出市场,可是就已经有商家在AliExpress上开始售卖红米Note 6 Pro国际版,并且还将支援高达70种语言,并且还支援Google所有的服务以及OTA更新。虽然目前这部红米Note 6 Pro国际版已经无法购买,但我们还是能够看见它的售价是是从193.99美元(约RM804)至214.99美元(约RM891)。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的红米Note 5在印度市场也被命名为红米Note 5 Pro,所以这部红米Note 6 Pro,也有可能就是国际版的红米Note 6。

 

Capture 2

不管如何,既然这部型号为M1806E7TG 的小米新机都已经入网了本地SIRIM,那么距离本地的红米Note 6发布会已经是指日可待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Note 6 Pro未发布先开卖!手机外型、配置全曝光,售价约RM804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