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释出Huawei Y9(2019)部分参数:Kirin 710、GPU Turbo、前后双摄、还有4000mAh电量!

0
levant180928 01 副本

不知不觉,2018年就来到了10月份,这也就是说2018年还有3个月就结束啦!可是2018年还未结束,Huawei今天就在Levant市场上推出了新的Huawei Y9(2019),并预计将在10月中旬推出市场。

 

Huawei Y9(2019)规格参数:

  • 6.5寸FHD+刘海全面屏
  • Kirin 710处理器
  • 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AI场景识别)
  • 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双镜头(3D人像灯光)
  • 后置指纹识别
  • GPU Turbo
  • 4000mAh电池容量

 

HWY1HWY HWY6 HWY7HWY8

Huawei Y9(2019)的正面采用了6.5寸FHD+刘海全面屏,机身也用上了3D弧形设计。在硬件方面,Huawei Y9(2019)就搭载了Kirin 710处理器、强化的AI Power 7.0、还配备了0.3秒就可解锁手机的后置指纹识别。不仅如此,Huawei Y9(2019)还搭载了GPU Turbo以及4000mAh电池容量哦!

 

HWY4 HWY5 HWY2 HWY3

至于相机方面,Huawei Y9(2019)就配备了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并且还有AI智能场景识别;另外前置镜头则配备了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自拍镜头,并且还有3D人像灯光。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前后镜头,Huawei Y9(2019)都配备了AI摄影技术,让用户可以随手一拍都可以拍出美丽的画面,更是满足了年轻一代的品味和生活方式。

 

HWY9HWY10

虽然目前Huawei只释出了 Y9(2019)的部分参数,但已经能够肯定的是Huawei Y9(2019)是专门为年轻一代量身定制的一款手机,因为它不仅配备了非常时尚且漂亮的手机配色、而且还用上了GPU Turbo、6.5寸刘海全面屏等等,让用户无论是在玩手游或是追剧方面都有很好的体验。

不管如何,这部Huawei Y9(2019)预计将在10月中旬就会推出市场,届时相信将看到更加详细的手机参数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释出Huawei Y9(2019)部分参数:Kirin 710、GPU Turbo、前后双摄、还有4000mAh电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