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系列发布在即:最新预告出炉,你不得不期待的年度重磅旗舰机!

0
1011 3

再过几天,我们即将要迎接10月16日的到来,也就是Huawei在伦敦发布旗下最强的重磅旗舰手机- Huawei Mate 20系列!这款最强旗舰所搭载的处理器将会是荣获多个科技奖项的Kirin 980处理器,在正式面世前就已经话题不断的手机,日前官方就发布了有关Huawei Mate 20的最新预告片,里头的6大亮点,让你看了后保证对这部旗舰机保持着万分的期待!

 

Huawei Mate 20系列在正式发布前就被称之为“最棒的智能手机”,性能极强以及许多突破性的功能都让许多用户越来越想这款旗舰机赶紧来到他们的手中。在预告片里头,Huawei也分析出了6大Huawei Mate 20X的亮点,其中包括了“屏占比更高,让你的视觉更全面”、“在照相方面,呈现出更多细节”、“在照相时进行专业调色”、“超快的充电技术+续航极强的电力”、“AI帮你计算食物的卡路里”和“利用AI双眼来探索世界”等。这6大亮点相信在发布会当天会有更明确的介绍和解说,Jo编已经等不及了!

 

yohhhh

在预告片的最后,也不忘让Kirin 980处理器秒露个脸,最后也释出了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将于10月16日在英国伦敦发布详情,相信届时我们将会知道更多关于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的亮点!如果你不想错过更多第一手消息的话,那就一定要守着我们Zing Gadget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20系列发布在即:最新预告出炉,你不得不期待的年度重磅旗舰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