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已完成5G测试 将于明年推出5G手机,或为OnePlus 7?

0
oneplus 5g

我们几乎可以预见5G这道浪潮正逐渐成形,huawei、vivo、samsung、小米……几乎是各大知名厂商都在研发各自的5G技术,而现在赶上这趟列车的下一位乘客,则是我们的OnePlus同学了。

 

dims 1 1

在高通於香港举办的4G/5G 高峰會上OnePlus联合创办人之一的裴宇在台上宣布OnePlus将会在明年推出一款5G手机,我们可以合理猜测,OnePlus 7或许就是一款能够支援5G网络的手机了。事实上,OnePlus也证实他们於今年8月在高通位于圣地亚哥的总部完成了5G的测试。

 

gsmarena 002 3

根据外媒猜测,OnePlus的5G手机很有可能搭载高通骁龙的X50 5G基频晶片以及QTM052 mmWave天线模组,除此之外,高峰会现场也有一系列将会采用X50 5G基频晶片的手机厂商,看来我们熟悉的几个厂商都包含在内,估计近期内也有机会看到相关的5G手机的消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已完成5G测试 将于明年推出5G手机,或为OnePlus 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5gOnePlus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