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释出预热影片:竟用MIX 3来充当乐器!另外,MIX 3也现身Geekbench跑分网,还有真机图曝光!

0
xiaomi mix 3 cover 1

今天下午2点,小米将在故宫博物院举办小米MIX 3“一面科技、一面艺术”发布会。但是,小米MIX 3就赶在发布前悄悄现身于Geekbench跑分网,部分的配置详情也随之亮相,而且还有真机图也在微博上曝光了!另外,昨晚小米也释出预热影片,竟让滑盖机身的小米MIX 3也能够摇身一变成为乐器?!

 

mix3 1

从Geekbench上所曝光的消息来看,小米MIX 3将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45芯片、8GB RAM、并运行Android 9 Pie系统。至于在跑分方面,小米MIX 3的单核跑分为2385;而多核跑分则为8630。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URqLpvZeTE” /]

另外,小米官方也释出了小米MIX 3的宣传片,将小米MIX 3的滑动声音作为乐器来演奏!不过这样看起来,如果用户在压力时滑一滑,也确实挺舒压的~~~

 

5982ffedae374417848958f94447ef2f85ab521de2dc4f379fa52db6a1193faaec66b00fe89844d8afe5ef41d93677e0

不过在微博就有人爆出了小米MIX 3的真机图片,与渲染图相比起来,小米MIX 3的真机在其边框及下巴的部分都比渲染图上来得稍厚。不知大家在看过之后觉得如何?

 

s ebd30dd1b3214ad9b3ca51c68a0decaa

综合目前的爆料消息,小米MIX 3的外形语言是磁动力滑盖全面屏,采用6.39寸1080P+分辨率,在滑盖收起时可实现正面几乎全是屏的既视感;而背部则为四曲面陶瓷机身,与小米MIX 2S一致,区别在于前者拥有多彩配色,分别有:宝石蓝、翡翠色等,颜值颇高。更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IX 3还将是首批支持5G网络的商用手机,顶配将有着10GB RAM内存。

同时,小米MIX 3也大幅提升了拍摄性能,预计将配备24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柔光双摄,后置也配备了竖排AI双摄以及后置指纹识别。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官方释出预热影片:竟用MIX 3来充当乐器!另外,MIX 3也现身Geekbench跑分网,还有真机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