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Mirror Me自拍竞赛成绩出炉:Samsung送出三位幸运儿前往韩国成为Better Girl+和男神丁海寅见面!

0
1107 5

还记得早前Samsung Malaysia举办的Mirror Mirror Me自拍竞赛吗?在这场竞赛里,只要参赛者使用Galaxy系列的手机创意自拍一张,最后主办方将会选出3位优胜者前往韩国参加节目录制及和韩国最夯男星丁海寅见面!一个月过去了,3位优胜者终于都出炉了!

 

Kim Kisso giving his tips on how you can prefect your Korean makeup e1541586386208

Samsung所举办的Mirror Mirror Me Night,进行地点位于Nathalie Gourmet L’espace,当天一共有50名参赛者前往该地点进行最后争夺,大家势必要抢入三甲位置才能有机会前往韩国参与【Get It Beauty】节目录制以及和丁海寅见面哦!经过了一番龙争虎斗之后,成绩已尘埃落定,三位优胜者也已经出炉了,分别是芳龄25的Noor Liyana Asha Binti Mohd Noor、Laven Lim Jia Hui和Noor Ashyla Binti Mohd Jalil!她们被给予该宝贵的机会前往韩国度过这愉快的4天3夜奇幻之旅哦!

 

And to top it all the 3 lucky winners that will be going to Korea e1541586438662

其中一名优胜者Noor Liyana Asha Binti Mohd Noor,职业是一名活动企划者,她对于这个突来的惊喜感到意外,因为那张参赛的自拍照是在其中一场活动中偶然拍下的。另一名参赛者Laven Lim Jia Hui是一名服装设计师表示:我对于被选为3位优胜者之一感到非常的雀跃,言语无法表达我当下得心情,感谢Samsung给予我这宝贵的机会前往韩国“探险”一番!此外,最后一名优胜者Noor Ashyla Binti Mohd Jalil则表示:我感到非常开心至热泪盈眶,这机会不是人人都能享有,可以去到韩国和偶像丁海寅见面,就如梦想成真般的雀跃。

 

 

 

更多Zing彩:

 

本文:

Mirror Mirror Me自拍竞赛成绩出炉:Samsung送出三位幸运儿前往韩国成为Better Girl+和男神丁海寅见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