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巨人陨落:Marvel之父Stan Lee与世长辞,享年95岁。

0
1113 1

提到Marvel,相信不会有谁不认识这位漫威之父Stan Lee!他一生都在为美国漫画付出无比动人的贡献,为全球提供了最棒的娱乐并带给人们快乐。殊不知今凌晨却传来了噩耗,Stan Lee在加州洛杉矶锡安山医学中心与世长辞,享年95岁。

 

154205223332

漫威之父Stan Lee近来身体状况欠佳,有包括肺炎和视力等问题,他的爱妻Joan Lee于去年逝世的事情对他来说也造成了很大的打击。作为推动美漫文化及发展的先驱,Stan Lee生前为Marvel旗下打造了许多超级英雄,其中最广为人知的莫过于是现在大家看到的最夯超级英雄战队“复仇者联盟”,其中由Stan Lee亲手打造的蜘蛛侠更是风靡了全球,变成了许多人的童年追忆,直到现在我们仍然也抵抗不了蜘蛛侠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154205411444

Stan Lee在2001年就成立了自家的“POW!娱乐公司”,从此便和Marvel毫无合作商业关系。另一边厢,Marvel在2008年便开启了宏图大计,要开创全新的电影宇宙,慢慢构成一个极其庞大的世界观,然而这个“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第10个年头,这10年里面的超级英雄电影我们都会看到个熟悉的影子- Stan Lee。Stan Lee生前都在为Marvel的超级英雄电影客串,渐渐地已经变成大家在观赏Marvel电影时不可缺少和不容错过的亮点。

 

blabla

对此,饰演钢铁侠的Robert Downey Junior就在IG发图表示:“谢谢你成就了我,愿您安息,Stan Lee。”

 


此外,即将“退休”的美国队长Chris Evans也在Twitter中表示:“永远都不会有下一个Stan Lee,他总是散发着善意,在如此多的生命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記。”

 


此外,根据Marvel电影宇宙一代功臣Russo Brothers在受访时表示,Stan Lee生前已经完成了“Avengers 4”的拍摄,因此大家观赏电影时还是能看到Stan Lee大哥的影子。

另外Jo编也预测,因为“Captain Marvel”早就比Avengers 4更快完成了拍摄,因此预计也是会看到Stan Lee的影子。至于Spiderman续作“Spiderman:Far From Home”是否还能看到Stan Lee的影子就不得而知了。

 

154205481618

在此,感谢漫威之父Stan Lee生前对娱乐界的贡献以及付出,虽然您已不在,但你的作品和当初笔下挥画所创造出来的一个个经典的超级英雄角色将会流芳百世,常伴我们左右。

愿您安息,Stan Lee。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代巨人陨落:Marvel之父Stan Lee与世长辞,享年95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