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4真机现身易烊千玺生日会?!正面“极点”打孔全面屏,或搭载Kirin 980+后置三摄?!

0
huawei nova4 featured

前几天,Huawei就曾预告将会在12月发布一款采用“极点全面屏”的新机,根据普遍猜测很有可能就是Nova系列的最新成员:Huawei Nova 4。在被爆出了谍照和渲染图之后,这部新机貌似也在易烊千玺的18岁生日会悄悄亮相,虽然大会上没有明说,但是从正面那标志性的“极点全面屏”,以及易烊千玺身为Nova系列代言人的身份来看,这部新机很有可能就是Huawei Nova 4。

 

926520664061450fcf73c3f3af720360

根据现场的图片来看,这部新机的左上角设计了一个开孔,四边边框都采用了超窄设计,正面看上去的屏占比非常高。根据Huawei给出的预告,这个左上开孔的设计的名字为“极点全面屏”,看起来和Samsung的Infinity-O全面屏方案非常类似,预计将会成为明年的业界潮流。

 

ee4f7204bb1297f37deddbeb025fd638

综合此前的消息,Huawei Nova 4很大可能会搭载Kirin 980处理器、运行EMUI 9.0系统、主镜头为Sony IMX586的后置三摄方案等等,一切就要等到12月的发布会才来揭晓了。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