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推出针对PC的骁龙8cx处理器:第一款7nm的PC处理器、提升效能与续航,预计2019 Q3出货

0
qc snapdragon 8cx title

高通在不久前推出了新一代的骁龙855处理器,然而他们的招数还没结束,在那之后他们还发布了一款名为骁龙8cx的处理器,这款处理是一款定位于Windows PC平台的处理器!

 

qc snapdragon 8cx blogimages 120518 inline 1 1

你可以视骁龙8cx为加强版的骁龙855,他是全球首个采用7nm制程的PC处理器,比起同为PC处理器的上一代骁龙850性能提升2倍,晶体管数量、带宽都有所提升。根据高通的说法,他们想要解决PC常见的续航力不足、链接能力不足等问题,在架构上,8cx集成了八核Kryo 495 CPU,里头包含了四大核、四小核据称能让用户以更快的速度进行多任务处理,将颠覆用户对于现有轻薄、无风扇PC设计的性能预期。

aHR0cDovL3d3dy5sYXB0b3BtYWcuY29tL2ltYWdlcy93cC9wdXJjaC1hcGkvaW5jb250ZW50LzIwMTgvMTIvc25hcGRyYWdvbi04Y3gtY3JvcC5qcGc

此外,骁龙8cx搭载了骁龙X24 4G基带,最大下载速度2Gbps,支持七载波聚合、4×4 MIMO、LAA授权辅助访问等。高通表示,5G PC也会很快到来,并在现场展示了第一台样机。同时,骁龙8cx是首个支持高通Quick Charge 4+技术的骁龙计算平台,可以让消费者随时享受快充服务。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nXccjfsrrE” /]

骁龙8cx还集成了QualcommAqstic/AptixHD音频技术,这让它得以支援PC中的Cortana和Alexa等语音助手、通过其所集成的Qualcomm aptX HD体验到高保真(Hi-Fi)音频。此外也支援USB Type-C接口、NVMe SSD固态硬盘、PCI-E 3.0系统总线等。至于软体方面,骁龙8cx支持Windows 10企业版,Microsoft Office 365、VMware、McAfee、Firefox浏览器等常见的软件。

这款处理器将在明年上市,高通预计明年第三季度可以出货,而根据外媒猜测,Lenovo有可能抢到这款处理器的首发。

 

本文:

高通推出针对PC的骁龙8cx处理器:第一款7nm的PC处理器、提升效能与续航,预计2019年出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