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宣布将与意大利品牌Supreme合作:将于2019年推出联名款产品!

0
Samsung x Supreme

12月10日下午,Samsung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球首款黑瞳全视屏(俗称“挖孔屏”)手机Samsung Galaxy A8s。在本次发布会上,Samsung电子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冯恩就正式宣布Samsung将与意大利品牌Supreme达成合作,将在2019年推出联名款产品!

 

s 13a6f978128e46bb925c2a8416b823d8

据悉,Supreme还将于2019年在中国市场推出线上旗舰店线下门店呢!虽然在Samsung Galaxy A8s的发布会结束后,就有不少网友质疑与Samsung合作的Supreme可能是个冒牌货(因为不是我们所知道的美国牌子Supreme)。

对此Samsung电子大中华区数字化营销高级经理@LeoLau先生就在微博上回应:“我们联合的是Supreme意大利品牌,不是Supreme美国。Supreme美国在中国没有销售和市场的授权,而意大利品牌拿到了亚太地区(除日本)的产品销售和市场授权。”

 

df0c6c678a7d62ce0f8a34981a03d8

至于Samsung Galaxy A8s,该手机采用了6.4寸的黑瞳全视屏,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710处理器,最高配备8GB RAM+128GB ROM存储,后置2400万像素+10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三摄像头。

Samsung Galaxy A8s将由张艺兴代言,12月21日在中国开启预售,提供外星银、极光黑、精灵蓝、蓝粉渐变等配色。价格虽然暂未公布,但Samsung电子大中华区首席市场观冯恩透露,Samsung Galaxy A8s的价格会是诚意满满。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Samsung宣布将与意大利品牌Supreme合作:将于2019年推出联名款产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