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Lenovo Z5s将有法拉利定制版:Snapdragon 845处理器+全球首发12GB RAM内存?!

0
Ferrari lenovo z5s

今天(12月18日)就是Lenovo Z5s的手机发布会了,同时也是Lenovo今年的最后一款新机。根据Lenovo所释出的最新海报,Lenovo Z5s将有5大核心卖点,包括有:2019流行色、92.6%屏占比、变焦三摄、微孔屏以及Android P系统。但是现在竟然就有线下商店爆出Lenovo还会在明天发布一款法拉利版本?!

 

LV2 LV3 LV4

根据早前曝光的核心配置消息,Lenovo Z5s很有可能会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710处理器、还将采用6.3寸屏幕、6GB RAM以及全新的Kryo 360架构,性能与表现都比上一代的Lenovo Z5来得优秀,电池容量为3210mAh。

 

20181217 160536 333

可是昨天就有外媒爆出的Lenovo线下门店的宣传板照片,Lenovo Z5s将会有法拉利版本,而且还将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 845处理器、全球首发12GB RAM内存、采用现在流行的打孔屏,而且凡预购还会赠送定制的手机背壳呢!

究竟这款法拉利版本的Lenovo Z5s是否会在待会儿的发布会上亮相呢?就让Lenovo亲自来给我们揭晓吧!

 

 

本文:

传Lenovo Z5s将有法拉利定制版:Snapdragon 845处理器+全球首发12GB RAM内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